公告版位

兔兔的分享~

 

不知道有幾百年沒分享作品了(最好是有這麼久

寒假都過了才放上作品 真的很混耶我

小瞳有慢慢地練圖製圖 還希望大家會喜歡

發現我從用無名到現在痞客幫我都沒徵家人的樣子

如果想要可以留言給我唷 但要真心的 不然寧缺勿濫

快開學了 怕沒辦法常常上這裡 但我盡量囉:)

希望能一直一直繼續和大家聊天分享作品

第一批

 

弘彬 1P

VIXX 6P

   

  

甜蜜蜜2P  娜恩1P

  

Lovelyz 7P

   

  

 

第二批 

EXO MCM 小BAN 10P

允兒ICON 3P

        

---強餵時間---

嘿嘿 有你的名就來拿唄

這篇就不再增了 

-封-

樂果歡迎帶走

  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我是小瞳Tung:) 的頭像
我是小瞳Tung:)

大隱居▼

我是小瞳Tung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5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EUNZY
  • 小瞳的貼紙做的都挺好看噠~~
    覺得VIXX的溶圖很好看,
    只是原圖有點調到了小小的可惜,
    然後LOVELYZ的薄荷貼紙好可愛昂,
    喜歡字體的感覺!
    是說小瞳以前也有在無名嗎??
    居然不認識你真討厭QQ
  • 謝謝兔兔:)
    好唷 小瞳會改進XDD
    兔兔來 小瞳很開心
    對呀 小瞳以前就有在無名哩
    只是之前都粉安靜 神出鬼沒的(最好是啦
    所以兔兔才會不知道我^^

    我是小瞳Tung:) 於 2015/03/01 17:21 回覆

  • 圭米
  • 漂亮噠##
    徵家人嗎?
    我我我要啦啦~~
    等等把藝仁帶走喔!!
  • 謝謝圭米^^
    好呀 那圭米要姊妹還是CP還是甚麼都可以唷
    哈哈 好唷 全部帶走都可以XDD

    我是小瞳Tung:) 於 2015/03/01 17:2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