煜兒>< 丟屬 上面有你的名才准碰-

 

又是快月底才發分享文:(

最近都在做畢展東西 可我這組整個GG了

因為做的不是很好 然後討論要重買材料重設計

可沒剩多少時間 實在超級趕的 ...... 

雖然說主角是學長姊們的作品 不是我們(我們只是做陪襯

但是也不能太差  整個就 花費 金錢 時間及心力

有時候會覺得你所認識的一個人怎麼變了

也會想說 怎麼跟當初的那個人 不一樣

其實真的要認識久了 每個人的個性及做為等等 

才是真的了解一個人

 

Part1

   

    

  

   

+

小可愛們的我沒做ICON SET 如果想要的可以跟我說 我在做給你

先分享這些  等下批出現囉

樂果歡迎帶走

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小瞳Tung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